在新聞上看到這個名字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想,它是不是跟伊拉克有關係?
XD
好啦不好笑

莫拉克很白目。
在放一個禮拜假的時候來,都不能出門。
(在心裡狂罵髒話)

我想出去打球!!!!!
(怎樣!該死的莫拉克想跟我PK嗎?)
(呼~~~球&球框&我都被吹走了)
(好你贏了....)
唉唷,你看!光在家裡悶個一天兩天我就變這樣了。

我想出去逛街!!!!!
(該死的莫拉克)

我想出去約會!!!!!
(莫拉克:可以考慮我啊XD)
(= =)

啊~~~~~~~~~~~~~~~~~~~~~~~~~~~~~~

我想上學!!!!!
(莫拉克:我遇到怪狗了= =)

我說真的,我想上學。
但其實,我也有點不想上學。
待在家裡狂看書感覺還不錯,只是真的想出去走走。

唉唷.........

莫拉克你快去騷擾大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