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磔。」

  『........................』

  「小磔?」

  『........................』

  「小磔!」

  『........................』

  「何詩磔!!!!!」

  『什麼?怎麼了?』

  我就像大夢初醒一般,游岳則是充滿疑惑。

  真是的,明明就跟游岳在一起,我為什麼這麼心不在焉?

  愧疚取代了原有的思緒。

  我像個犯錯的小孩,低頭不語,不時抬頭偷瞄游岳。





  「小磔,你怎麼了嗎?」

  『嗯...沒事啦,只是不小心想了一些事情,所以才...』

  我看了游岳一眼,他眼裡盡是擔憂,我的愧疚又深了一些。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啦,等你想說的時候再告訴我吧,趕快專心念書。」

  游岳燦爛又溫柔的笑,讓我好想把自己敲死。

  我能夠向游岳坦誠嗎?

  我能告訴他,我一直在想以前和阿姨共度的美好時光,想到出了神?

  如果我真的說了,游岳會怎麼樣呢?

  心中滿滿是疑問,連腦袋裡都塞滿了,這樣下去,我要怎麼念書?





  這一題...答案應該是A吧?

  下列何者為酸鹼中和後的產物?

  酸與鹼,酸...

  當初游岳離開的時候,我嘗到的應該是心酸的滋味吧?

  那麼,什麼東西中和了那時的心酸?

  也許是阿姨伸出手牽著我,帶我到冰淇淋店吃了五球香草。

  也許是阿姨總在我哭泣的時候,親親我的額頭,叫我開心一點。

  也許是那年,阿姨對我說她要離開了,那樣強烈的酸掩蓋了原有的酸。

  我還記得,當時阿姨要出國念書。

  每個禮拜和阿姨出去的習慣,就此打住。

  從此之後,我盡量不去想起那段日子,也就漸漸淡忘了。





  「小磔,抱歉,我要先回家了,那我們明天見囉!」

  『喔,嗯,要不要我陪你上去?』

  「不用啦,你念書要加油喔!累了就趕快回家吧!」

  『嗯。』

  看著游岳抱歉的神情,天啊,我快被歉疚給淹沒了。

  目送游岳孤單的身影,我的心抽了一下。

  我喜歡的人,是眼前的游岳啊.....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認真上課,只有在強迫自己專注的時候,才勉強有一點效果。

  就連和游岳一起在公寓的讀書室自習的時候,我還是這種死樣子。

  真的很不應該。

  游岳該不會是看我這樣,才會說要先回家吧?

  心裡有個聲音一直叫我追上前。

  真的覺得很對不起游岳。

  我一定要好好補償他。

  對於昨天阿姨在我額頭留下的吻,我何必那麼在意呢?

  是啊.....





  匆匆收拾東西,我決定要追上游岳。

  現在幾點了呢?

  什麼時候天黑了,月亮也高掛著。

  我跑出讀書室,就在走廊轉角,我發現了游岳的背影。

  他倚著牆,抱著胸口,微微顫抖著。

  東西散落一地。

  我再也受不了了。

  衝上前,我把東西隨手一丟。

  抱著游岳,緊緊抱著,像是永遠不放開那樣的用力。

  『對不起。』

  「嗚........」

  『對不起,我喜歡你...游岳,我愛你。對不起。』

  「沒..沒關係...」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