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真是好看到爆!





今天和老媽老弟去Tiger City。
記得上次和老媽去看電影是小學四年級,
之後不是阿姨帶我去,就是和朋友一起去看。
wow...
a really weird experience, but it was great.
i love my family.

我們很早就到了,然後買下午1:10的票。
跑去ColdStone吃兩大坨冰吃到好飽,
然後老媽去亂逛,我帶老弟去Sega玩。
好久沒玩了..........

玩著玩著想到以前。
予葶很會玩的那個,我退步了。
還有我們第一次玩的時候,弄到什麼夢幻鬼的,
好幾個人合作一人按兩個鍵XD
一個人玩的滋味怪怪的。

玩完太鼓達人,玩到手被震的嗡嗡叫(?)之後,
就去找老媽,然後上樓去看電影啦。

我弟超愛變形金剛的。
第一集他重覆看了至少50次吧,而且是三個月內。
(真是個電視&電腦兒童)





變形金剛2................
真的好好看啊!!!!!
(陶醉中)

柯博文死掉的時候我差點哭出來,
山姆終於對蜜琪說我愛你的時候,瞬間好感動。

感覺很緊湊,讓人看得目不轉睛。

對了對了!
裡面有很多笑點XD
還有好多人很可愛,
像是那對很愛打架的雙胞胎,
還有老不嚨咚的天火(狂派裡難得的好人啊...),
嗯...對了還有那隻很小眼睛被蜜琪捅瞎的狂派,
居然說要當蜜琪的小博派,哈哈。

天啊,我好愛他們。
跟金剛狼一樣很帥啊...
(咳咳...型不太一樣就是了)





有閒有錢的話一定要去看!!!

well, it's a great day.
thank my wonderful mom and my cute little brot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