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思念很濃。
也很沉重。

我好想念星星知我心的所有成員。
也好想念我們這一群。





我想念阿公。
她的無俚頭和搞笑,還有我們一起聊天的總總。

我想念筱琦。
她總是能夠很輕易的察覺到我的小小不爽。

我想念馬喵。
總是任勞任怨的幫我們倒水&做事。

我想念陳式群。
他那沒有笑點的樣子,實在是很好笑。

我想念commy。
好啦,其實也沒有那麼想啦,誰叫我跟他是哥兒們。

我想念映岑。
很照顧我也很愛欺負我。

我想念老人。
最想念的就是她,別問我為什麼。

我想念大同。
不管是校長還是學生,都讓我難以忘懷。





我想念予葶。
憨的頻率跟我那麼接近,怎麼忘得了?

我想念小加。
總是很欺負我,但也很照顧我。

我想念小小郁。
很多地方都跟我很像,常惹對方生氣。

我想念迷路。
我的乖主人XD

我想念Kevin。
my great teacher and friend.

我想念黃郁雅。
(again)





我這才發現,原來大家都很照顧我。
我就像個長不大的小孩,總是讓大家擔心。
真的很對不起!
我希望自己也是個能夠照顧別人的人。





謝謝阿公。
謝謝她的照顧和開導。

謝謝筱琦。
謝謝她的貼心和細心。

謝謝馬喵。
謝謝他的任勞任怨。

謝謝陳式群。
謝謝他的低笑點。

謝謝commy。
謝謝他的照顧和耍寶。

謝謝映岑。
謝謝她的照顧和建議。

謝謝老人。
謝謝她的照顧和諷刺。

謝謝大同。
謝謝校長和同學們。





謝謝予葶。
謝謝她的照顧和憨。

謝謝小加。
謝謝她的照顧和漫畫小說。

謝謝小小郁。
謝謝她的照顧。

謝謝迷路。
謝謝她的照顧和認領。

謝謝Kevin。
謝謝他的上線和開導。

謝謝黃郁雅。
謝謝她的笑容。





謝謝以上所有人的陪伴、傾聽,還有不離不棄。
真的謝謝。
and i really miss you guys.................................





希望有一天,我會長大。





希望此時此刻的你們,過得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