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時候,碎片才能撿完?

我想上帝把碎片灑在路邊、掛在樹上、鑲在夜空裡。
祂要我慢慢走,慢慢享受沿途風景。
慢慢醫治我雙眼,把眼淚煉成鑽石,讓我分給在旅程中遇見的人。

快要滿一年了。
 
這一年的我,自己垂吊下懸崖,"閉關"了一些時日,再慢慢爬回真實。
到處是藤蔓,傷痕累累。
然後自己敷藥,舔舐傷口。
在恍惚之中,被上帝牽引著。擁抱著。
於是我慢慢慢慢復甦。

新生活已經開始了一段時間,自已也不斷在改變。

痛還在,但我已經能微笑面對。
愛還在,但我愛生命更多更多。

我不斷在向前走,抬頭挺胸。
上帝在我心中堅定著,家人朋友在我身邊支持著,回憶在我背後目送著。
我知道,我好幸福。

我會更加勇敢。





只是我遺失了靈魂的一小部分。
她在那個過去的轉角佇立著。
等著。

我不知道她等不等得到。

沒關係,她知道我愛她。我也知道,她愛我。
不管我走了多久,不管我跟我的靈魂離多遠,我們都在一起。
My so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