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偷偷的把心事鎖進心中,難過卻忘了也一起鎖進去。

別問我原因,難過就是難過,我也不想回答。
人有悲傷的權利。
我想選擇開心,但現在的我,沒有那種力氣。

心裡有種空虛,像是要把我吞噬掉。
寂寞總侵襲著我。

聽梁靜茹的會呼吸的痛,聽到落淚。
歌詞並不是那麼的符合我的狀況。
但聽著聽著,我也跟著痛了。

胸口一度悶到我快無法呼吸。

我了解問題在哪裡。
我也看開了。
我真的看開了。
但我就是難過。

我決定,就和你當永遠的朋友。
也許這樣對誰都好。
一開始的我也只是很單純的想和你當永遠的朋友。

一切又回到最初。
原來,這是最初的,我的想法。

喜歡上你是個美麗的錯誤。

我會一直跟著你,希望和你走在永遠這條路上。
跟著大家,跟著我們這一群。

我沒事的。
我只是很難過。

難過也沒什麼大不了。
我這隻敏感的狗狗,常常這樣,你知道的。

對愛情感到絕望,這沒什麼。
至少跟你還是朋友。
至少還有我們這一群。

有氣無力的感覺真難過。
有淚流不出的感覺真難過。

今晚,我想一個人獨自上街散散步。
順便散散心嗎?
哀傷的心情已濃得化不開了。

其實根本就沒什麼好難過的。
可是我就是難過。
別問我為什麼。
什麼都別問。

就算你問了,我也什麼都不會說。

不想假裝我不難過。
我只能用忙碌來掩飾。

我好想念大家。

我難過的點有很多。
說不完,也說不清。
反正就是難過。

我已經寫過好幾遍了。
只要你快樂。
只要你快樂。
我什麼都好。

再說一次我愛你,然後就放棄,就徹底死心。
這樣才能解脫吧,我猜。

但也許我會放不下。
我就是會對你心動無比。
命中注定。




















我愛你,
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