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就如標題所言,搬家。
不過,不是搬我的家,
也不是暑假為了賺零用錢幫別人搬家。





幫我在台北親愛的外公外婆搬家,
他們兩個要來彰化住呢!
哈哈,真的很開心~

而且搬的離我家超近的,就在同一個社區裡,
隔壁的隔壁那一棟XD





下午音樂還沒聽完,就被老媽叫去要幫忙,
其實一開始還有點心不甘情不願,
但後來想想,這也是我該做的啊!

(更何況,有事做是好事)

等到搬家人員通通把東西搬來之後,真的是傻眼。
七大袋棉被和枕頭、
三十八箱東西...........





幸好老媽有叫飲料,也幸好冷氣已經裝好了,
不過我還是搬東西搬得滿頭大汗。





七大袋東西解決完之後,我&老媽&老爸就開始拆箱子,
然後再把裡面的東西暫時擺一擺,
等外公外婆來了之後再看他們想怎麼移。

天啊,我們三個弄了五個小時還沒拆完一半.....





後來我怕老爸老媽太累,就裝死要他們趕快回來XD





明天我可能就沒辦法幫很多忙了,
因為一早就要回明道集合,
好像是國一新生輔導學長姐的事情吧。
(不過我是機動組的啦)





呼,好幾次差點閃到腰。
果然,平常要好好做運動。
這跟"書到用時方恨少"的道理差不多吧~





其實,家事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煩,
只要心態一轉,什麼都變得有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