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全員到齊ㄟ!
真是太感動了。





一早就跟馬喵約在台中火車站,
結果等了很久他才遠遠的走過來,
還拿了很顯眼的橘色帽子。(就是去泰北戴的那種)

然後我們就趕緊搭公車去新光三越啦,
因為映岑和commy很早就一起從清水搭來台中,
早就在新光對面的7-11等了。





走進7-11,看見映岑就覺得很感動,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很久沒見了吧。
我跟映岑就在那間7-11裡面進進出出走來走去,
映岑說好像看到陳式群,
我往外看,看到的都是女生。
後來我就跑出去,才發現,陳式群真的站在外面XD

又等了一會兒,老人就來了。
而且還是衝來的呢,
因為我在電話裡騙她說只剩她一個XD
哈哈,真抱歉啊~
不過偶爾讓老人劇烈運動一下也不錯啦。

又沒多久,阿公就來了。
而筱琦說要給大家驚喜,所以我也沒特別提議要等她。

我們在7-11裡面耗了很久,
感覺店員們都看我們不爽。
(很擋路又很吵的一群人XD)





我們就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到新光三越的門口,
結果又在門口停留很久,
大家一直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

一直很想看刺客聯盟,卻是晚場起。
想看瓦力,可是還要兩天才上映。
唉,算了。
看大家想看什麼我就看吧。

無法決定之餘,阿公突然說,要去讓店員敬禮,
(就是上次"御宅大冒險"說的那種兩邊各一排)
所以我們就走到側門去,聽說那裡敬禮的人比較多。

這時,筱琦打了過來,說她到了。
所以我就又衝回原本那個門去找她。
哈哈~
大家有沒有surprise啊?

= =好啦,我知道我裝傻&騙人的功力很弱啦,
但是今天好像沒有被識破。





在新光三越裡面,我們真的晃了很久。

吃完中餐之後,就跑去看電影啦~
(我這個暑假看了三部有了)

這次我們看的是:黑暗騎士

其實我對蝙蝠俠一直興致缺缺,
可是今天看了之後才發現,這片真的不錯。

希斯萊傑演得真的很好,
我很少看他演反派角色。
我想,他的最後一個角色,真的讓很多人都讚嘆不已吧。

劇情我也覺得很不錯,不會讓我想睡覺XD





電影演得蠻久的。
我跟映岑在電影結束後就先離開了。





又一個不平凡的日子。
cheer for 星星知我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