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回明道集合,
要去給教官訓練。

= =

今天回明道的都是要輔導國一新生的人,
包括機動組的。
(機動組常常被忽略)

反正就是聽了很多說明,
今天也知道了明道新訂的規定。
老實說,我不了解它的用意何在。
I respect the rules, but i don't actually agree with.

搞了將近一個上午之後,終於結束了。





中午&下午,
我&馬尿&陳式群&阿公&筱琦就到一中趴趴走。

其實,就像我常說的,
只要大家聚在一起,就很開心。

到了快要回家的時候,風變得越來越大。
我想,鳳凰也在趴趴走吧。





跟馬尿一起搭車的時候,他問了我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們才在一起幾個禮拜,
感情就像同學三年一樣那麼好。

what a good question!

我的回答是:緣份吧。

其實這個問題值得深入探討。
但是我對於友情這東西,除了秉持一個原則之外,
其他都不會太拘泥。
真誠。
真心誠意。

真誠這東西很妙。
能夠延伸出很多東西,卻不會製造出太過負面的東西。





明天放颱風假。
而且是全臺都放。

希望一切安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