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中縣明道中學的模擬模擬考日(模擬考前考)
也是國一素養班甄選。
今天很快樂,非常快樂,快樂得不得了! ....................

不是考試嗎?為什麼很快樂?
這很多人就不懂了。
我是個極度重朋友的人,所以和朋友相處在一起,對我來說可算是存活的一種力量啊!
(如果沒有書的話啦)
熬了一個暑假,整天悶在家裡,看完書發呆,發完呆看書,一點人生意義都沒有!
最難熬的是,一點快樂的感覺都沒有。

今天早上我是第二個最早到的女生,其他比較多的都是男生。
座位是隨便坐的,反正也不想照以前的位子,大家也都忘得差不多了。
我坐在最中間排的最後一個(我自認不高啦,但就是喜歡坐最後一個,這樣比較沒有所謂的"被老師盯死"的壓迫感。)
接著石虹來啦,坐在我左邊。
我們兩個等了又等,可終於等到我們這群的人,黃郁雅。(不合群!穿什麼制服啊><)
再來就是陳郁雯、李怡萱、小加、鄭景云。
看到大家,真的心裡超感動的.........很肉麻我知道,但真的真的很感動。

來顧我們的老師是物理老師,嗯,還可以啦。
考國文的時候,予葶這時才來(她說她睡過頭),還算是情有可原啦XD
其實考試也還好,反正有些都不會= =
重點是,跟我們這群在一起真的超開心的!!!
開心到爆!

我也向予葶請教她高強的拖稿技巧:(秘密)不過搞不好也不是秘密了啦。
謝謝小加和黃郁雅的幫忙(幫我戒髒話)
但是開學她們大概就忘了吧?!

今天自己搭公車回家。
宇姍搭到彰化總站就要轉車了,而我要繼續坐。
在車上跟她聊得蠻開心的,噢,天哪,我好崇拜她!搭公車之后ㄟ,哪像我,都不太敢自己搭車Orz...




回到家之後,老實說,我好失落、好感傷。
失落感傷的原因,是因為又要回到有點沒意思的生活裡。
當然啦,跟家人在一起也很快樂。
但是,再怎麼說,和朋友的快樂跟和家人的快樂,終究是不一樣的。

我期待開學。
雖然國三了,會很辛苦。
但是我身邊有一群朋友,我們這一群,共患難,一起往前!

加油!
所有要為考試奮鬥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