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御宅大冒險其實沒有全員到齊。

只是三個很閒的人,
基於還沒有在家裡閒到暴斃的案例,又不想自己開創首例,
所以就約出來玩啦!





我&小加&小小郁本來是約在台中火車站見,
不過因為小小郁爸媽上班的關係,她大概7:30左右就到了,
所以她就待在附近的麥當勞裡。

小加10:00抵達,我則是10:15,安全著陸。
(從公車的階梯一躍而下)





在麥當勞裡打了一會兒小P,我們就走到對面的公車總站去,
要搭公車到sogo。

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了好久,才終於看見一台公車頭上的跑馬燈,
似乎閃過了sogo,我們就毫不猶豫的上了車。

刷e卡通之前我還特地問了司機有沒有到sogo,
他微微的點了點頭,用很悶的嗓子說聲:有....
(幸好這是大白天)





到了sogo,我們本來要從正門進去,
但是,最後還是打退堂鼓,改從側門進去。

嗯.....
我們三個不是貴婦。
(= =廢話,哪有貴婦會穿著T-shirt、短褲,
而且走路還不一定會走直線的?)

因為我們站在外面看到裡面有兩排服務大姐姐在等著迎接人,
我們往前沒幾步,便覺得倍感壓力,無法再向前。

好吧,我們沒有勇氣接受這種禮遇,
畢竟我們只是進去玩的嘛...





在sega裡面玩沒多久,不知道為什麼,就沒什麼興趣再玩下去了。

於是我們三個就一層一層的往下逛,
還在某一樓的書店和玩具店停留很久。

離開之前,我們還到無印良品裡面晃了一下。
(貴死人了...((貴婦絕對不會這樣說))唉唉。)





逃離貴婦聖地之後,我們三個就一直走一直走。
(有兩個人一直喊渴,還要我捐血給她們喝)
最後,終於找到了一間全家和7-11。
真是太感動了~~
走進全家,很快的買了飲料,我的血保住了XD

買完飲料之後,我們把迷路這兩個字給拋到腦後,
傻傻的只管往前走。
直到發現了一棟長相怪怪的建築,
我們就開始在猜是科博館還是美術館。

答案是科博館啦~





為了證明御宅同樣擁有與眾相同的藝術氣息,
我們三個便買了票進去吹冷氣....
我是說,進去感染科普人文知識的病毒。

結果,沒想到我們在科博館裡花的時間比在sogo還多!
so surprise
說真的,裡面還真大,而且東西還真多。

我是覺得值回票價啦。
希望小加和小小郁今天愉快囉~





最後回家是自己走的。
延著放學會走的路線,我以為自己身上穿著明道體育服...
(我國三整年沒穿過制服,除了畢典那天)

我突然好想念大家。





期待下一次約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