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幻影

抱歉 是我的錯 讓你負擔太重
抱歉 溫柔太多 連忽略也太多
就請你當我沒出現過
只是網路上的一隻流浪狗
謝謝你的收留


從那一刻起 我狠狠把你收進回憶裡
你只是一個讓我傷心的幻影
雖然還是會想念你

其實很愛你 這句話只能被當成秘密
你不只是個讓我傷心的幻影
我的愛 已從網路脫離


那天 在網路上 你闖進我心房
昨天 在網路上 我們都受重傷
我難過頹廢倒地不起
而你就只是離開的很安靜
謝謝你的真心

(repeat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