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發現,我只是沒有安全感...


我對這個家感到沒有安全感。
我對這社會感到沒有安全感。
我對這一切感到沒有安全感。

眼睛很痛.................
心很痛.................

只有酒能帶給我一絲安全感,暫時,帶我脫離現實,暫時,讓我好過一點點。
只有朋友讓我感到有安全感,希望,讓我最在乎的朋友,在乎我一些,希望。



朋友
我好想你
如果我
到了那種
無法失去你的地步
我會逼自己離開
我能逼自己離開
只要你一句話
只要你說
你不再需要我
朋友
乾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