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送妳上車以後 我獨自站了好久
雨像一整夜的夢 痛卻怎麼也不走
猜不透是那裡出了錯 或許只是該結束的時候

想起妳那句還是朋友 為什麼我竟如此痛在心頭

如果妳在寂寞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妳眼眶是否會發熱
如果妳在快樂的時刻卻聽見我這首歌
妳心裡是否會有一點捨不得

淚不會輕易地流 妳也用不著歉疚
愛就像覆水難收 情又有誰能強求

*****

最近
什麼歌什麼詞什麼詩
我都作不出來
就像一個詩人 突然失去了最重要的靈感
我怎麼了?
難道在我忘記她們的那一刻
連我的靈感也跟著遠走高飛?

我相信 但不抱期待
我終有一天一定會成為一位家喻戶曉的作家
只不過現在的我
不抱任何期待
默默耕耘

我決定放棄雨極楓這個筆名了
其實那個名字
也只是我突然想到 且毫無意義的

我要重新出發 我會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