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老媽帶我&老弟&外婆去吃日本料理。



說到日本料理,我就想起了在泰北的種種.....
也想起星星知我心每次吃飯時間常常笑到差點噴飯。
(阿公好像噴了不少次嘛?)
因為我們這組總在吃飯的時候聊些怪怪的話題。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這樣。
(好啦,我承認有些是我挑起的XD)



首先,沙拉淋的醬,有點微辣。
辣,讓我想起了在泰北慘痛的經驗...
有一餐,我辣到舌頭晾在外面好久好久,舌頭痛到麻掉,
感覺,這舌頭已經不屬於我了。

呼,往事難忘。
直到現在,我彷彿還能感受當下的那種痛。



吃茶碗蒸的時候,我發現底下藏了不少料,
看到這種畫面,不禁讓我想起麥當勞的"祕密新式奶酪"。
(請見5/31之網誌底下,有詳細說明)



最後上甜點和飲料。

甜點是一球冰淇淋。
飲料則是咖啡。
喝著喝著,我想起了某個喝了咖啡會發瘋的笨蛋老人。





真是的。
吃頓午餐也會讓我沉思許久。
(我老了嗎?)

哈哈。

很多有趣的事情是會藏在腦海深處的。
而且永遠記著,只不過偶爾想不起來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