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天晚上翻來覆去都睡不著,
(這幾天晚上都睡不好,不知道為什麼)
拿著手機亂玩,在睡著之前,我就把桌布給改掉,
改成兩行字:
「牽不到的手 何不就此放開」

只是腦海中突然浮現這兩行字,沒別的意思。





今天一早,我就要從彰化搭火車到台中跟大家會合。

在彰化火車站的月臺等的時候,
看到一個全身粉紅色的女生,看起來像是cosplay,
實在很吸引別人的目光。
(那個女生長得還蠻可愛的唷!)

到了台中火車站,一走出來就看到小加和小小郁。
晃了沒多久,老人跟予葶也到了。
於是我們就買了票,要搭去清水啦!
(前一天晚上我還上網查超久的!)

原來一開始是走山線的路,
後來就經過"成追線"轉到海線去。
(我到今天在彰化火車站看到的時候才恍然大悟)
只不過,會走成追線的車不多,幸好我有查XD





在火車上,人不多。
但我覺得我們這群真吵XD
沒辦法嘛~
感情好就是這樣,什麼都能聊,什麼都能笑。

後來兩個大姐姐,是鐵路警察,
要向我們宣傳什麼活動的,還蠻親切的。





到了清水火車站之後,我們還遇到老人她爸,
居然從台中騎腳踏車騎來這,真是太厲害了!!!

等了"不久"之後,commy他爸就來接我們了。
而commy他媽則是去公車站接老羊。





oh
commy家是高級住宅區!
(不過離市區蠻遠的,所以周圍的田地不少)

在客廳坐沒多久,就跑到commy房間"參觀"。
名義上是參觀啦,不過在裡面待了好久XD
我還玩了三四場明星三缺一咧~

很快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
commy媽媽帶我們到附近的店吃擀麵。

吃飽之後,我們就又回commy家坐了一會兒,
然後就到樓下打撞球&桌球。

大家玩到渴了,就一起走去買東西喝&買冰吃。
回到社區裡面,我們還在有很多老人的地方坐了很久。
那時候的大家真的有老人的氣息XD

再次回到commy家,
沒想到commy還很體貼的準備了蛋糕,
我們就唱了生日快樂歌&許願,再把蛋糕給嗑了。





到了要回家的時候,老人和老羊雙老選擇搭公車,
而我&小加&小小郁&予葶則是搭火車。
(嘿嘿嘿,又是事先查好的)

到了彰化站,匆匆替她們三個買了票,
確定她們都上了車之後,我就去等我媽來載啦~





我覺得今天很好玩!
反正只要跟大家在一起就很好玩嘛。

謝謝commy&commy爸媽,
希望他們都不介意一群女生到他們家玩XD
(應該沒關係啦,反正commy是女的...)
哈哈哈~

御宅攻佔commy家,
成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