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真是奇怪的東西。

小時候,
懂事這東西尚未在我身上形成之前,記憶早就開始了。

還記得,在地上爬的小時候。
還記得,那時候無意間從抽屜裡翻出一本相簿。
(我忘了是怎麼爬到桌上,也忘了是怎麼開抽屜的)
翻閱相簿,我看見自己。
一張又一張,和外公、和外婆、和媽媽、和阿姨,還有一堆不太記得的人。

翻閱,演化成點閱。

在電腦上,可以自己設定速度播放,不再需要我們動手。
這就是科技吧?

看著電腦裡的照片,一張又一張,代表一段又一段的回憶。
被捕捉的笑顏,其實只是一部分而已。
完整的我們,藏在心底最深處。










時間真是奇妙的東西。

轉眼間,我就要邁入高中了。
一切不斷的結束、開始,結束、開始.................

還記得,小學那懵懂無知的自己,那時候才真的是幼稚。
還記得,國中漸漸成熟的自己,仍在摸索當中。
回首過往,
有很荒唐的時期,
有很穩定平凡的空白,
有很瘋狂的經歷。

時間,帶給我一群朋友。

我願用永遠,來印證我們的誓約。
永遠的,朋友。

不珍惜時間,就等於在浪費生命。
就算哀傷,就算悲憤,日子也是要過。
就算需要時間沉澱,就算需要療傷,也不能深陷頹喪之中。

好過,難過,一樣要過。










回憶是很美麗的東西。

一幕又一幕,像投影片般,在腦海裡上映。
偶爾有像是預告片的東西,穿插其中。

還記得,曾有過的無比快樂。
還記得,曾經極力逃避的傷痛。
還記得,所有不想忘,或忘不掉的種種。

回憶很美。
美得讓人想到就會微笑。
也有的是美到讓人心痛。

回憶很美。

就算想不起來,回憶仍舊在記憶底層。
就算想不起來,我深信,它存在。

唯有對過去釋懷,它才會從記憶轉變為回憶。
回憶都是美麗的。
只不過,美麗的方式不同。




















還記得........

過去讓它過去。
但我會記得這份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