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let the stars shine through
i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all i want to do is live with you
.....唉...

昨天晚上睡覺前喝多了,早上睡到快11點才起來,而且頭超重的。
i really don't want to say goodbye.
我會有一個禮拜很寂寞啦,哈哈哈。
其實說寂寞也沒有吧,只是會很想念某位仁兄。

我說過了,要學著說再見。
唉,it's really hard to do.
晚上就要回彰化了,要向我的桃花源:台北,道別。
我應該可以勇敢的道別。
(畢竟我都這樣去去留留好幾次了= =)





我故意不說goodbye,你一定了解。
我默默祝福你...玩得開心,玩得平安。
take care...








我宿醉未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