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6/14(六)





最早到的是:阿公&筱琦。





一大早我就差點跌下床,因此不用鬧鐘就起床了。
(一定是老人的詛咒)

而老媽則是徹夜未眠。
母愛真偉大,我家狗狗也是,因為牠一直陪著老媽。





到了學校之後沒多久,凌老師健&郭毛毛老師就到了。
過了一段時間,大家也陸陸續續抵達。
而commy也在最後一秒鐘來到,真是感人啊!

上遊覽車之前還要小隊隊呼......
好吧,反正我們這組感情這麼好,一定沒問題的。

  星光閃閃 BLING BLING BLING
  面向星星許個願
  MAKE A WISH
  星星知我星 嘿~~~~~

4:20 A.M.
遊覽車熄燈。
此時的commy早已睡死,(這是他的一貫作風)
而我&老人&陳式群才剛打完一局大老二。

我睡了一會兒,醒來後沒多久天就亮了。
天亮沒多久咱們就到了中正機場(舊的航廈)。





要出境的時候,我們這排實在是慢到不行,
原因好像是電腦有問題,我們還誤會是不是有人在刁難大陸人咧。
結果搞得沒時間逛,就直接去登機門那裡等了。

(一走下樓梯就看到筱琦,我就一屁股往她旁邊的位子坐下去,
沒想到那裡是出風口,害我嚇一大跳,還跳了起來..........
其實屁股冰冰涼涼的感覺還蠻好玩的~哈哈)





沒搭過泰航,不過覺得還OK,畢竟短程的不會穩到哪裡去。
根據我的經驗,通常只有搭那種一次10個小時以上的,我才不會暈。
一開始還遇到亂流,害我的肚子不斷發出警訊,很不舒服。

空少看起來都有點娘,我還開玩笑說他們大概有兼職當人妖XD
至於空姐...我還是比較喜歡華航的,人很親切,
而且不會說讓人聽不懂的英文(泰航說的真的很難懂,不是我英文爛!)
重點是,華航的大姐姐們都很年輕~哇哈哈~~

到了曼谷,我們就轉機到清萊去。
感覺這一個小時左右的飛機沒有讓我那麼受不了。
但老實說,真的還蠻破的,前面的大螢幕在起飛的時候還有掉下來的嫌疑。
(要不是坐在一旁的空少和空姐把它卡回去,不然一定會掉)

終於到了最後一個機場,我們在等車來的時候,突然下起雨來,
算是歡迎我們的到來吧?!
在等待的時候,我們星星知我心還一直聚在一起耍寶,
聊動漫還越聊越起勁,原來大家都是同道中人。





準備上車時,雨就停了。
遠方的山漸漸清晰,那時,我還以為看到了台灣的哪一座山咧。

我們開往山上,走的大多是30度以上的路,一路上很驚險刺激,
心中也有不少感動,因為往下眺望,盡是一片又一片的綠,
再加上零碎的幾戶人家,心中感觸良多。
車裡的氣氛也和樂融融,還有一位大哥哥教我們泰文。

曲折的山路一段又一段的開過,最後折騰了老半天才終於到了小渡假村。
那裡的小木屋呢,有好有壞,只是我想,
在這裡待了18天後,回到台灣的我,應該不會再抱怨什麼了吧?





我個人對於昆蟲類的東西會很感冒。
我偶爾會覺得它們很可愛,但只有在它們一動也不動的時候。

做了很久的心理準備後,匆匆洗了澡就集合要去大同中學參加歡迎晚會。
剛走進校門就聽見一陣鞭炮聲,還有舞龍舞獅來迎接我們。
看到許多學生親切的笑容,其實我是很感動也很開心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卻突然害羞了起來,一直低著頭。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近情情卻?
也許是因為太出乎意料了吧。
沒想到會有人這樣熱情的歡迎我們的到來,
其實我們的出現,是很微不足道的呀!

於是,我們就每個人都戴著用紙做的圈圈進去大禮堂。

我們就在大禮堂裡(類似明道的明倫堂)吃飯、聽一些人致詞、
還有看表演。
看到很多可愛的學生,我和阿公還一直亂叫,哈哈。





我一直覺得出國,不管是旅遊還是幹嘛,一定至少要留情。
留情的解釋很多:一種感覺、感動、感情..........

但我想,我是沒辦法留"情"的啦,
畢竟我還是很專情的~XD





我真的是個很膽小的傢伙,尤其是到了晚上。
一點風吹就可以讓我的想像無限發揮,
而自己又很愛說那些東西嚇別人,也嚇自己。

基於我&老人的小木屋就在河邊,而且小木屋的真面目是草屋,
天花板不時會有不知名的東西掉下來,
所以我們就跑去跟阿公&筱琦&映岑擠她們的四人房啦~

在commy那間打了牌之後,就回阿公那邊睡了。





今天心情一直停留在很興奮的狀態,期待明天。





                GOODN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