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人"和"家裡的第一個小孩"這兩個議題有興趣者,請點繼續閱讀)


剛剛突然發現...也不是突然啦,應該是早就發現了,只是現在認真提一下而已。
大人幾乎都很asshole。
他們都有這種毛病:搞不清楚狀況就劈頭大罵或裝作自己很懂。
某些老師,ex.Zn(跟我同班的知道是誰)很多時候明明就不關她的事,就硬要搶話或裝懂,搞得我們都覺得丟臉。
這只是眾多例子中的一件而已。
而且很少大人會用心去了解我們。
父母咧?!
請覺得父母了解自己的人舉手。
唉...真的有嗎?
fine, whatever
大多時候他們都是敷衍你的,不要懷疑。

像昨天,老弟就很白目的一直鬧,我叫老媽管一下,她就只是:喔~卲甫不要吵姐姐。
然後就繼續做她的事啦。

當家裡的第一個孩子真的很倒楣。
說難聽點就是爸媽的實驗品,因為他們沒當過父母啊,總得練習一下嘛。
小時候我被他們無心的毒話傷了幾百次,而他們一點都沒察覺到,甚至還會搔搔頭問說有嗎。

其實長大了也就習慣了,只是偶爾會可憐那曾經存在的敏銳的心。
老大們有同感吧?!
而且自從第二個小孩出生之後,我們當老大的不管幾歲,就被迫升格為大人。
我弟是在我六歲的時候出生的。
請注意,我六歲,那時我就被當成青少年了。
現在,我14歲,青少年的我,已經被當成大人了。

大人到底有什麼毛病啊?
真希望我長大後不會變這麼asshole。
希望不會,應該不會。
畢竟,我從小就被摧殘的體無完敷了。

老弟呢?
我越來越想往他臉上揍幾拳。
我嫉妒他嗎?
是又怎樣,不是又怎樣?
我只是真的受夠那個天下無敵第一死白爛了。
為什麼我要受這種被話語摧殘的痛,那個死白爛就不用?
it's UNFAIR...

i hate those fucking adult.
damn them all







我發誓。
我絕對不要變成那種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