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以一個小孩的角度來看大人。
我也不過是14歲,為什麼一定要把我當成大人來看?





前幾天看爸媽激烈談話。
內容是什麼我也忘了,反正就是有那麼隨時會吵架的感覺,而兩方卻都不願住嘴。
我在旁邊聽了看了都很想笑。

為什麼。
為什麼我和朋友們之間,有爭論出現時,都會稍微懷疑自己的正確性。
而大人在吵架的時候,就是堅決自己是對的,對方說得一定是錯的。
大人都是這個樣子的嗎?!
真是莫名其妙。
他們為什麼就是不願意暫停一下、懷疑自己一下。
反正至少有一方是錯的,為什麼就一定是對方錯呢?
也搞不好兩個人都錯了啊。
唉...............





還有剛剛。
我明明就有事要忙,老媽叫我吃蘋果。
我跟她說我弄完就吃,然後就回房間了。
結果她就一直打我手機叫我去吃蘋果。
幼稚。
無聊。
白目。
最後我就受不了大吼大叫一直罵她白目。
這時老爸從廚房走出來,居然搞不清楚狀況就罵我。
罵我說什麼白目白目,吃就吃罵什麼罵。
幹。
超不爽。
大人都這樣(除了我認識的一些真的童心未泯的大人),搞不清楚狀況就劈頭狂說。
還有!
總愛不懂裝懂。
搞屁啊。
大人哪時候真正認真用心地,把我們的話給聽到心裡面去?
有嗎?
有個屁!





所以說,我討厭跟爸媽講話,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為什麼要怪我?

沒辦法。
大人的通病。

不懂得檢討自己。
不懂得懷疑自己。
不懂裝懂。
自己親眼看見、親耳聽見的,就認為一定是這樣。(智障嗎?真相往往藏在黑暗處。)





該死的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