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回      秋敵

※放學後的我總很空虛
 一遍一遍不停彈著那一曲
 默默彌補過去

就算累了還不願停止
這樣的執著就像我的文字
永遠都那麼癡

沒有我的陪伴 你一定能習慣
不像我總是好孤單

@好久不見的你 是否還會哭泣
 這些脆弱回憶 責備我太沒出息
 常對自己生氣 忘了怎麼忘記
 找不回給你的 真心

repeat : ※

後來我才發現 我並沒有改變
還是會默默的 說著再見

repeat : @

這夢魘沒有出路
怎麼樣回到最初
好想念那些年 多麼幸福

repeat : @


(改編自:潘瑋柏@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