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變得很像以前的自己。
不過成熟了一點點點點XD

好像隨著我的樂觀,我的心,也一點一點慢慢恢復感覺。
這算是好,還是壞呢?
我已經不能自信滿滿、篤定地告訴自己答案了。
有太多太多的不順遂,讓我對很多人事物失去信心。
不過幸好,我沒有失去自己的信念。
一直都沒有。
我一直堅持著。





也許正因為我的心慢慢恢復感覺了,所以變得容易感動。
我算是個感性的人吧。
只是總會努力掩飾。
昨天英文課,老師讓我們看機器女孩,姍姍,的紀錄片。
好多好多觸動人心的畫面,都讓我差點哭出來(而我仍舊硬ㄍㄧㄥ著)
最後看到姍姍和她阿嬤重逢的畫面,我就真的哭了。

唉。
我好想念我的外婆喔。
聽老媽說她明天會來彰化,我一定要好好抱抱她。
我跟外公外婆的感情算是很好。
我上小學以前的六年都住在台北(一年是在加拿大啦)
然後每天都是外婆對我細心照料。
小時候不懂事,總會對外婆亂發脾氣。
現在大了,很多事,就不需要多說了。

我好像只要看到阿嬤級的人都會感到心疼。
像是路上撿垃圾的老阿嬤.........
每次看到,我都好想去跟她們說說話,看自己能不能幫點什麼忙。





另一個讓我感動的東西就是音樂了。
不是說很優美的曲調,卻能深入我心。

天哪= =
我什麼時候變這麼感性?!
...............










Burst out cry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