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英文話劇比賽就這樣謝幕了。

好難以言喻的感覺...

Commy,我以你為榮。
老人,我以你為榮。
八班,我以你為榮。

感覺好多好多,
想說的話好多好多,
但是我猜,現在能表達的就是感謝吧。

謝謝編劇讓這劇本出爐。
謝謝導演的辛勤。
謝謝演員的配合&勤練。
謝謝道具的勞力。
謝謝燈光&音效。
謝謝所有認真參與投入的人。

雖然我這學期才進八班,但是,我真的覺得,
身為八班的一份子,很引以為傲。

沒有參與六班的種種,有點遺憾。
沒有出現在幕前(算有啦= =),有點遺憾。

但是
我有努力參與,雖然覺得不夠,卻不覺得遺憾。
但是
在八班的我努力融入,所以不覺得遺憾。

謝幕了。
我覺得很感動。





We're th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