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上一次班遊已有五個月的時間了,包括暑假。
相信班遊一直是期待指數最高的一項,我們班也不例外!
九月十七日,也就是昨天,因為詩詞吟唱表現良好,所以我們得以班遊,快樂的班遊。
還不到集合時間,幾乎所有的人都到齊了,可見咱們是多麼期待啊~
在去的路上,全車high到爆,盡情地唱歌、享受和朋友在一起的快樂時光。

到了之後,依照組別分好,進入園區後,不知怎麼搞的,大家全散了。
我跑到這組,他也跑來這組,我們這群根本就是散亂的嘛,沒關係,只要團體行動不就得了?!
第一項玩什麼我忘了。
但我要抬頭挺胸地向大家說,我終於突破了,我終於敢坐雲宵飛車和自由落體!!!
衝瘋列車我居然毫不猶豫地坐了三次?!這是我嗎?!
我這膽小鬼居然會愛上衝瘋列車?!我真的瘋了~~~~~

最讓人作嘔的莫過於搖擺康康了,快速旋轉加上快速前後擺動,肋骨都快被撞斷了,今天洗澡時才發現肋骨的位子瘀青。
但。
我還是樂此不疲!

另外,荷包大失血,花了一堆錢夾娃娃(沒辦法,受不了誘惑的人。)
結果只夾中了一隻粉紅豬....
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嘛~~後來才發現原來夾娃娃這麼好賺,以後要是找不到工作,就擺夾娃娃機唄~!哈哈!

期待下一次班遊。

謝謝我的朋友們,謝謝老師,謝謝所有人。
10班~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