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最近的我怪怪的。
一天內,我的情緒變化起伏很大。
是因為國三的關係嗎?
maybe.....
都還沒開學,我就比以前認真好幾倍了。(真的!這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有卯足力量、想要念書的衝動)
那開學後還得了?
我不就更自閉?更憂鬱?更暴躁?
唉 不妙不妙

我想,我有成熟一點點。(一定看不出來吧XD,畢竟我還是很幼稚的)
只是面對某些事,我不再像以前那樣橫衝直撞,而是會深思熟慮一番。
真不像我= =
我的改變也許不大,但卻著實有變化!

這是一種成長吧?
只是我不太喜歡這種成長。
真的太不像我了。
更何況,我也沒有比較快樂。

對感情,也有了一些領悟。
我也認清,現在最重要的是學業,不是玩樂,更別談感情了。
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但偶爾在深夜,讀書讀累的時候,我仍舊會不由自主地,輕閉雙眼,在腦海裡描繪一遍,她的樣子,總會不由自主地,一遍又一遍,想著她。
但偶爾在清晨,被鬧鐘叫醒後,想到她在夢裡的樣子,我依然不由自主地,在心中,竊喜一番。
儘管如此,我仍明白,目前最重要的是什麼。

於是我靜靜、默默,守護。
於是我靜靜、默默,看個幾眼。
於是我靜靜、默默,陪伴。
於是我靜靜、默默,喜歡著她。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_____________^

除了偶爾一點空閒,讓我聽音樂、唱歌、看書、想她。
其他,我別無所求了。
只是偶爾還會像個小孩,渴望一絲過份的感性。
我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成熟。
但必要時候,可以為了我愛的、我在乎的人,撐起一片天。
陰天。
雨天。
晴天。
只要是他們想要的。





I try to find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