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so tired...........


老媽說書念不好沒辦法,健康最重要。
可是我不想拿這個來當作不念書的藉口。

我想念書,我想考好。
我有那個責任和義務,我相信,我也有那個能力。
我從來沒有認真為一次考試拚過,這次,我想放手一搏。
我要靠我自己,拿讓我服氣的分數。
我要知道,我的極限在哪裡。
我要好,還要更好,這樣我才能用電腦用得心安理得。

where's my dream.......

我想。
我要。
想跟要,差別很大。
想,就只是空想、空期待、空等待。
要,會付出行動。
我要追夢,而不是我想追夢。





感情這東西真是天殺的。
我明明知道她不喜歡我,為什麼還要抱著期待?為什麼還要抱著希望?
我不是早就不再期待或希望了嗎?
我不是已經把自己訓練到心沒有感覺了嗎?

好想喝酒把自己灌到死。

我好想她。
幾天不見而已.....
一日不見,如三月兮。

媽的,頭快痛死了。





看看鏡子裡的我,我沒辦法指認自己。
那對眼睛,無神。
我看不清自己.................

看向窗外的天空,我只能看到一片又一片的烏雲。
就算太陽努力發光發熱,我也只能看見一片灰藍,和一片心寒.................

說到寒。
我覺得終極一家的寒還真正。








想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