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爽讀書,所以早早就睡進房準備睡覺。
但突然有股開電腦的衝動,本來是忍下來了,可是還是開了= =
我一按下開關就埋頭發呆,也沒在注意看。
等到所有該跑的程式都跑好之後,我一抬頭,整個是愣了將近十秒。
有人加我即時通,她說,去看我網誌就知道她是誰。
我想都沒想就去開,結果,看到她的回覆的時候,我又整整愣了一分鐘。

我笑了,想起那時在德州的種種,多麼快樂,多麼難忘。
我哭了,最多的總是思念,沒想到,一個想念,被我找到了。

我去了她的網誌看看,看來,她的驚訝似乎也和我一樣!
世界真小。
我以為在這無邊無際的網路上,會永遠找不到。
果然,永遠永遠不會成為永遠,哈哈。

昨晚,睡不著。(後來還是不支倒地了啦)
但是睡覺前,我又爬起來,寫了首歌,算是慶祝這樣的,失而復得。
啊!
看來,創作也是會變成一種習慣的。




Kiki,給你,給我,給Jasmine(我們會找到她!)的歌。
────────────────────────────────
       失而復得   蔡心倩

記得當初道別之後 說好一定要保持聯絡 卻被命運捉弄 從此沒再見過
我一直深深的相信 有一天我們 一定會再相遇
因為這些夜裡 我一直不斷回憶 不想忘記 我最思念的你


你是我 失而復得的朋友
你我共同的幽默 也只有我們才能懂
好想回到那個時候 快樂的一起生活在德州

你是我 失而復得的朋友
我找到你的時候 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只有失而復得的快樂 和這些年來的一絲難過


(repeat @ @)
─────────────────────────────────





模擬考不盡理想。
SO WHAT?我做了更有意義的事!
I found someone important and special to me.
A forever fri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