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怕我自己。
好怕
好怕
好怕....................
我怕我漸漸地會失去控制權。
怕這個住在這身軀的靈魂,會分裂,分裂成我害怕的模樣。
我怕朋友們看我的眼光,甚至是心態。


我卻完全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我到底是誰?
誰才是真正的我?
我不懂
我不明白
我不了解


為什麼
恨意會越來越強
為什麼
越來越不能阻止
為什麼
就快要無法壓抑
為什麼
我會如此地害怕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就快要,不能選擇自己是誰了。
I know it.
難道越壓抑,恨的力量就會越強?!
他在一旁冷笑著。
To be or not to be. This is a question.
I have no choice.
The question doesn't exist.


每個人都有黑暗面。
我的黑暗面,卻已漸漸分裂出來,或者是已完成分裂,卻沒人知道。
沒人發現。
我們沒發現。


我害怕
因為我只要一個不專心、不壓抑,所有念頭都浮現。
報仇、宣洩。
意志逐漸薄弱,很危險,對我,對我身邊的人。


他想對負過我們的人復仇。
他已經悄悄進行。


所以我怕、我害怕。


看見我不對勁,看見不該是我的眼神出現時,別理我,讓我自生自滅。





I can't decide or control.





我要佔據
這擁有三個人的身軀
就算最後會精疲力盡
我也要用掉它的最後一口氣

等我需要呼吸 或好好休息
會暫時脫離
再等到我的體力允許
我就會再繼續

酷朋友 還有秋敵 專心聽
聽聽我冷笑的聲音
也順便看看我平靜卻黯淡的表情
這些都表示 你們該小心
其實沒關係
我會陪你們 走得很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