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快樂XD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床了(因為我迷迷糊糊看成八點)。
然後七點半打電話叫石虹起床(那時我還是以為八點半)。
弄一弄之後,當我坐在地上穿襪子,老媽就問:太早了吧你。
這時我看了看手錶,發現才八點= =
這時才真正醒了。Orz
<<<石虹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XD

出門後呢,買麥當勞當早餐,送了老弟去上數學之後,老媽就載著我啟程啦。

到石虹家之後,就一直在她房間裡亂看亂看的。
後來就乾脆到她家樓下打撞球。
(她家公寓簡直是六星級飯店嘛!她的床還是我的床的兩倍ㄟ!)
一開始我就嗆她說:就不要被我電吼。
結果我發現不妙.........
我真的太久沒打了,2:1輸給她= =
我下次一定要真的電死你!!!

玩一玩之後就11點了,她媽就載著我們到Tiger。
結果一到,就剛好看到黃郁雅帶著她妹下車,我們就趕緊下車去會合。
之後的時候就到Sega裡面猛玩啦!!

玩到廢寢忘食的地步的時候,這時郁雅媽媽就出現啦,叫我們休息一下去吃個飯。
結果居然是她請我們吃摩斯漢堡><
吃玩後就又繼續玩啦。
可是玩沒多久,黃郁雅就要走了.......
於是我們大家就和她和她妹,依依不捨的道別XD

最後只剩我、小加、石虹在玩劍魂。
噢,今天花了不知道多少錢在劍魂上ㄟ。
媽的,真是太好玩了!
而且這次玩,贏的還蠻多的(心裡有暗爽到)

後來石虹說要先回家寫功課就先走了。
我和小加向她的背影行禮,結果她還差點跌倒XXXXXD笑死我了,哇哈哈哈。
抱歉XD

我跟小加就去麥當勞買冰吃,吃完又去打了一下劍魂。

唉,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我就這麼.......走了。
= =回家




黃郁雅!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