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她還有什麼感覺嗎?
對誰?( 她 )?
不然咧?
喔......麻痺了。
= =?

很久以前,遇見她,一直到把她認定成最好的朋友,再接到現在,還有以後。我每次見到她都心動。心動到現在成了麻痺。
見不到她,每一秒,想念她想念到麻痺。
她說的最後一句,每個字,都讓我心碎一次,心碎到麻痺。
她離開後,每一天看見她,依舊心動,卻心痛對她的心動,心痛到麻痺;每一夜,看著她給過的唯一一張卡片,在心裡哭號到麻痺。到沒聲音。
麻痺到麻痺。
對她的感覺仍依舊。

你...會不會太重朋友啦?
這,就是我,我也改不了這與生俱來的個性。
你忘不了她嗎?
你以為我沒試過?我試了幾千萬遍了,就是沒有用。
你認為還有希望嗎?
我不知道。
我當然是希望還有希望,但今生,我猜是沒有機會擁有這個希望了。
有沒有什麼話想對她說?
有......

( 她 ):
   至今,你仍是我最在乎的人。
   既然你不需要我,祝你快樂、祝你幸福。
   
   我相信終有一天,我會把你忘掉。
   但不是今天、不是明天、不是後天;也不是今年、不是明年、不是後年。
   我開始不相信我的相信了。
   也許我一輩子都忘不掉你。 我最好的朋友。





很久以前,遇見她,一直到把她認定成最好的朋友,再接到現在,還有以後。我每次見到她都心動。心動到現在成了麻痺。
見不到她,每一秒,想念她想念到麻痺。
她說的最後一句,每個字,都讓我心碎一次,心碎到麻痺。
她離開後,每一天看見她,依舊心動,卻心痛對她的心動,心痛到麻痺;每一夜,看著她給過的唯一一張卡片,在心裡哭號到麻痺。到沒聲音。
麻痺到麻痺。
對她的感覺仍依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