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
如果還能把你當朋友的話。
想再次替你慶生,想要明年替你慶生,想要每一年都替你慶生。
可以嗎?
連句生日快樂都不敢對你說了,怎麼替你慶生?
好多話想跟你說,但是卻怎樣都說不出口。 不敢說,沒勇氣說。

想到勇氣。
牡羊座驕傲的就是勇氣,不能失去的也是勇氣,失去勇氣的牡羊會怎樣?
我,是隻失去勇氣的牡羊。
開口的勇氣、向前的勇氣...。明明自己是那麼地重朋友。

今天你站在臺上,我強迫自己別看你,前面我做到了,但中間、最後,我沒辦法不看你,朋友,好久沒這樣看看你了。
你認真的表情,讓我真的很感動,好久好久沒看到你認真的表情了。自從佳音畢業後。
一年了。
明天就是你的生日。
還記得去年,我替你慶生,你感動地告訴我,只有我記得你的生日。
這次我沒辦法替你慶生,我也不希望你的生日只有我知道,只有我默默陪你度過。
我今天在校車上告訴筱韻、景云。希望她們兩個能陪陪你。

明天,我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我會努力湊出我僅剩的勇氣,對你說四個字。生日快樂。
也許過了明天,我又會繼續守著悲哀。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