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想到一個有點怪又有點色的問題...
如果標題打錯字的話...
就變成「開學前戲」
XD
好啦不好笑,不要理這個鳥問題。





明天就正式踏上高二的生活啦。
(加油加油加油!!!!!)

期許自己真的能好好善用時間,
因為時間真的真的不夠用啊!
(感慨)

開心農場每天用五分鐘會不會太過份?

對了對了!
我的facebook帳號是:stilllovewho@hotmail.com
有興趣的話可以加我喔!
不管認識不認識都歡迎交個朋友。
(我在這裡亂打什麼廣告)

唉唷,搞的連我自己都不知道這篇的重點是什麼。

這個暑假發生不少事情。
八八水災。
HINI。
(基於我這個人神經遲鈍,所以消息不太靈通就是了)





總之要加油,
不管什麼人什麼職業。

每天都是特別的一天!
都要好好珍惜好好過!

蔡心倩你要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加油!
(咳...)

我很期待開學XD





對了對了!
九月五號在中興堂,想看合唱團表演的要去喔~
(想看我長頭髮的也要去喔~)
(= =)
(我是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