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著淚的紙飛機,會不會失去重心?
如果會,它會偏向哪一個方向飛?
我的心早已化作紙飛機,且蘊著淚,
它會失去重心嗎?
我想會,因為,它已經偏朝你的方向飛。

曾經,她的出現,在我心裡激起的不是漣漪就能道盡的;
曾經,每一次回想她出現後的一切,都讓我深深地,
在心裡刻畫出所謂愛情來時的痕跡...曾經...

我忘不了你...也無法不愛你...
但愛你已成一種奢侈。
把遺憾的淚哭盡,寫一曲淒美的詞。
然後,別過頭去,等待天亮之時。
只是沒想到,生命要我忘了你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