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高中暑期文藝營。
簡稱文藝營。
(= =這不是廢話嗎?)





  其實,當初是抱著消化最後假期的心態來參加的,然而,有一部分的我,則是真的想要在文學方面有所進步,並且獲得相關知識和經驗。總之,我會選擇文藝營的原因,無非是為了提升自己文學氣質、補足在創作方面的缺失。

  文藝營的講師,每一個都很有來頭,並且用心地為我們準備課程,真的讓我們受益菲淺。如此難得的機會,感動不禁油然而生。

 (咳....我真的該好好練練文筆了)





呼~~
好多認識的人都有參加文藝營,
第一天報到的時候,本來我就沒有抱著太大的期望,
但沒想到,我竟然跟阿公同一組耶!
so lucky

果然,參加這種活動就是要有朋友一起才好玩,
而且,最重要也最開心的就是可以認識新朋友,
有些也許不是新朋友,算是那種半生不熟的,
但是藉由這種活動,彼此就可以多幾分了解。
(第二晚還聊天聊到凌晨兩點多)





整個活動裡面,我覺得最不可思議的就是----
每一小組的戲劇演出。

只給我們一個晚上的時間來編劇&排演,
頂多再加上正式演出前的十幾分鐘的匆匆排演,
天啊!
我們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們這一組得到最佳笑果獎,
哈哈哈,
實屬經典啊!
(BLㄟ~~~~~~)

還有很勁爆的是......
楊絜安得到最佳女主角!!!
哇哇哇
老實說,我對他的印象是帥帥的,
但是經過這三天相處之後,
我才發現,原來這傢伙有很斯文的一面XD





單子上是說泛舟,實際上就只是划船,
是很好玩沒錯啦,但是我跟阿公都划到手酸,
而且,那小船很不給面子的一直歪斜前進。

打漆彈,很後悔沒有一開始就衝鋒陷陣,
大不了就英勇的戰死沙場嘛!
幹嘛躲在後頭,怎麼射都射不中,
最後教練明明就喊停了,我還被擊中手肘。
當下的感覺是痛和癢,
(因為那裡蚊子爆多,躲的時候一直被該死的蚊子偷襲)

可憐的阿公,被打的傷痕累累,多處瘀傷。
不過,她真的是超帥的!!
射中敵方某卒的面罩,
眼睛的地方一整片都是漆。
(太屌了!)





在最後一天的最後一堂課,我可是一直硬撐,
因為我想要多了解新詩這東西,
而且顏艾玲老師說的東西,我還蠻感興趣的。

結束後,我還買了一本她的書給她簽名。

我在心中暗自期勉自己,繼續努力,
為了我對新詩的執著和喜愛,我決心努力,
當然啦,
散文和小說,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相信日積月累,能夠有所成長。





三天兩夜,感覺不長也不短,
玩得很開心,而我也在這當中想通了一些事。





謝謝我們的11小的所有組員和隊輔姐姐,
謝謝所有在此活動當中默默付出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