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活在兩個世界
但是
我多想再見你 哪怕一面

珊瑚海裡唱的:
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我愛上你 也是一場意外
(又是自己騙自己)


現在的我真的很兩難
我到底愛誰?還是只是朋友?
孫筱韻跟我說了關於你的事
聽完的當下
我以為我是不為所動的
但是我的心確實震撼了一下

所以 我還在乎她囉?..我的心問著我
對,沒錯,我還在乎她。
我還想念她嗎?..我的心追問著
對,沒錯,我還想念她。

那另外一個她呢?..我的心沉默了一下後,又問
我 真的 不知道 她 到底 對我來說 是 朋友 還是.......
= =我迷失了 
就像當初對她一樣地迷失了。
那你對她到底是什麼?..我的心提了個又狠又準的問題
我 還是 不知道。
我喜歡她嗎?
也許吧,但我不知道,到底是友情還是.......
但我希望我對她和另外一個她都是友情



我在她們心裡 都是微不足道的吧?
哈哈 應該是這樣的
我撐得下去嗎?
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