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害怕,所以逃避?

我躲我最愛的她,我甚至想躲朋友們。
我到底是怎麼了??
我到底在怕什麼東西?

我害怕去承擔,去忍受。 我真的受夠了...
我愛秋天,但秋天時時刻刻提醒著寂寞。

我的天使...死小孩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完全失去自我,完全...
也許你說的對,我不止是她的豬頭倩。
我心痛痛怕了。也碎怕了。

總之我就是完完全全地,...?
我是不是崩潰了?怎麼會有這種感覺?無力反抗這無盡的深淵。

我好想她。
也許我太依賴了。
對啊,崩潰的人不該再依賴或信任了。

沒了感覺,沒了力氣,因為已經精疲力盡。

找不回以前的自己。
那時候的自己。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