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真的是流年不利,
上天大概是跟我作對吧?!
我自己難過就算了,連我的家人都不放過。

今年開始
一月到二月我一直破財;
三月一直受傷;
四月有兩個人離開我;
五月稍微好過一點;
六月這個月,家裡出事、小朱跟姐都要離開彰化。

這樣看來...
明道之外的我,就沒有朋友了。。。

希望這次去西澳,我能把所有的楣運都帶過去,
也希望我能多少帶點好運給我的家人。

聽音樂、寫小說,成了我唯一的解脫。

我試著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