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聽說我最近陰晴不定..........
好啦,其實我自己也有察覺到。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也真的很厭惡這樣的自己。
唉......
who can help me?
no one.
i'm the only one that can help myself.





這片天空看起來是多麼的晴朗。





在別人眼中,我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





走在人群裡的我,寂寞萬分。
如何將這孤單的感覺從心裡挑出來?
看著你們開心的模樣,我心裡既是開心也是寂寞。
開心的是你們臉上有燦爛的笑容。
寂寞的是我沉默的看著你們。





怎麼會突然有幾分鐘不想開口說話?
甚至想過就永遠沉默。





多麼討厭這陰晴不定的自己。
卻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不想要別人討厭我,尤其是我在乎的人。





慈愛的天父
感謝你賜給我這一切
對於周遭所有的人事物 我都心懷感激
現在
我需要你的力量
請你幫助我
陪我一起反抗我心底灰暗的一面
請你借我一點你的光芒
照亮我心裡黑暗的角落
帶來歡笑是我的使命
如今的種種阻礙 我必衝破
請你借助我向光的力量
這些禱告祈求 都是奉告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最近會那麼沉默,八成是我的憂鬱詩人氣息蓋過我的開朗。





開心點,秋。
笑一個,蔡心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