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
每次走在路上 都要擔心會碰到她
怕自己看到她會心痛、無奈
卻....
更怕她因為看到我而壞了心情

可是 我等 一直在等 等她
我期待能看到她 看她的笑 看她過得比我好

又可是 跟上面自相矛盾

(在家裡)
每一個人 每一件事 每一個地方 
都會讓我想起 曾經的她&她
只能忍著 忍著 努力不去想這兩位"朋友"

(在夢裡)
我總會夢到她們其中一個
夢到 我又回到過去 和她又是很要好的朋友
和曾經的她是形影不離的死黨

(在現實)
我試著不想她們 但是我辦不到
在即時通上 我的狀態總會打:還留戀.你叫我豬頭倩
又有時會打:自從...我的回憶便停在過去式

豬頭倩...她對我的專有名詞
至於第二個...兩個都有吧
所以 我還是比較在乎她 比較喜歡她 這個朋友



就這樣天天折騰自己 就這樣把自己搞得精疲力竭
我何苦? This is my choice.
她們過得比我好...這樣就夠了
她們不在乎我...也好 她們不會擔心我
她們.....不管怎樣
都深深烙印在我心上 永遠在我心上的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