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算太無聊啦...
今天早上爸媽弟就出門去泡溫泉
因為我天生跟溫泉不合
所以就自己留在家(還很堅持喔!!)
他們出去後 我就看了一塊DVD
(我昨天買了李玖哲的CD捏~Baby是我)
裡面就有一片他上一張專輯全部的MV
他真的好可愛呦~~

看完後 吃了幾片餅乾 喝了牛奶 吃了藥
現在就一邊聽音樂 一邊上網
等一下計畫要看一點書
(在圖書館管借了一堆書 看是看完了 不過...
太懶了 所以要等到星期一趕快還 不然...
@@又要被罰錢嚕)

愛死李玖哲了~~

對了!!忘了說 剛剛又寫了一首詩
哈~每次靈感一來 我就像詩仙一樣~
看來...
創作已經跟我結下不可分離的感情
^_^我也真的很愛創作啊~

"如果再見我 你能說什麼 說愛我 或只是寂寞..."

好啦 我要ㄑ聽我的音樂了 
敬請期待我下一首詩or詞喔~~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