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拿到了英檢的成績單。
是用A4牛皮紙袋裝的那種。
看到它的第一眼,我驚了一下,
然後...
用一種既期待又害怕受傷的心情去打開它XD
(我覺得它可能會整人咩)

然後,拿出來。
是一個透明資料夾。
裡面有兩張紙,第一張是成績單,並不怎麼引人注目。
(好啦是我故意忽略它)
第二張是...
「全民英語能力分級檢定測驗合格證書」
(= =名字真夠長的)

所以,結論是,
我通過中級了^_____________^
雖然成績是低空飛過啦...
(我好像不用提到這點吼?)

接下來就是中高級啦!
所以我要開始每天聽英聽的生活?!
(嘆)
還有每天背單字?
(昏)
好啦,我其實是很樂在其中的。
畢竟...我真的很喜歡英文嘛XD

我要好好加油!
也希望考英檢的朋友們都能通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