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宗元的永州八記第一篇,始得西山宴遊記(?)
他説,真正的遊賞,是從西山開始。

而我,在和一位輔導老師聊過之後,重新調整,重新檢視。

昨天和外公外婆走建國科技大學走了兩圈。
我第一次這樣,專注於自己的呼吸。
原來,要深刻感覺自己的存在,很簡單。
原來,要讓自己腦中一片空白,什麼都不想,並不困難。

今天和朋友去騎腳踏車。
我好久沒騎了。
全身暢通無比XD
我都忘了騎腳踏車是多麼過癮的事!

對我來說,真正的運動,
從昨天那樣呼吸,那樣走上斜坡,那樣漫步下坡,開始。

很多時候,我們都忘了要珍惜身邊那些微小的人事物。
很多時候,我們忽略了感恩。

可能以後,
我會發現,隱含在運動之中的,更多真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