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差個一兩分鐘就會掛點在操場。
但是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發生了一些事讓我對鄭景云跟石虹有點小不爽。
一點都不尊重我。
意思就是不把我當朋友就是了嘛。
馬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 我幹嘛像個白癡一樣繼續把你們當朋友?
我永遠都太笨。
不管是對誰。
幹 我現在還是很不爽
到底該不該告白這問題又進到我腦子裡
不爽告了啦 告你娘
我告了白又有屁用?蛤?對不對?!
反正她又不喜歡我
這世界上根本沒半個人真正喜歡過我 友情或愛情都沒有
而我咧?
幹嘛每次都乖乖的付出?
然後受傷的都是我 錯的都是我
我厭惡這種生活了
就算我死了 誰會在乎?
誰會擔心我?
連個屁都沒有
馬的 蔡心倩 你做人怎麼這麼失敗?

累到不行
心中充滿恨的人是會越來越累的
不想去休息
累死我算了 反正我要慢慢習慣心中充滿恨的感覺
不爽愛

不爽


不想再當傻瓜


我要像鄭景云那樣總是可以很無所謂



我不要再那麼脆弱




我不想再停留於任何一個世界





流浪就流浪 有什麼了不起







死心?
= =可是我還是很愛她...
放棄?
我不知道該怎麼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