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又是一個有趣的東東,
人類真是一種既無聊又有創意的動物啊!
XD

最近愛上Restaurant City,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裡面的人走路比企鵝還畸形,吃東西根本就是在敲桌子,
但是,BUT,
搖樹很好玩,
裝飾餐廳很好玩,
.............我覺得啦...............

至於開心農場...
上次的農災我沒被波及到,但是這次的.....
糙它馬的爛系統怎麼那麼弱啦!!!!!!!!!!!!!!
我的一堆種子一堆肥料通通都不見了!!!!!!!!!!!
(淚奔)


沒關係,我的餐城還安在!





→→臉書基地←←

→→餐城基地←←





大家一起來玩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