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它媽的靠北組




我不理性
我意氣用事
我重感情
我想跟現在的很多朋友同班
我不想大家分離
我自私
我想炸教育部





什麼叫做未來?





什麼叫做夢想?





自然有夢想也有職業
社會有夢想也有職業

我問了我自己,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居然忘了
我是真的忘了
這是什麼世界啊?
我曾經有好多好多夢
好多好多雖然天馬行空的夢
但是只要想到就會笑











我真的忘記了





好想哭

原本那個雖然很色但還是有單純一面的我到哪裡去了?
幼稚的我還在不在?
我想保有一絲天真
我想保有童心





我不想變成考試的機器
我念書是因為我喜歡學新的東西
我念書不是為了要月考
我複習不是為了要學測
我難道要拚死拚活為了考大學?

我相信大多數的我們都失去了念書的初衷





能不能拂去心上的塵土?
未來應該要照著夢想的藍圖走啊

能不能歸零?
我想要找回念書的真正意思
我想要找回不是為了考試而念書的那份熱情





我不想長大





我不想變成自己瞧不起的那種大人
所以我一定要記住長大前的那種真





選組

我想那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因為我只想快快樂樂的念書
像小學一樣
念書是一種享受
因為喜歡學新的東西





子曰:「古之學者為己,今之學者為人。」

可是現在這種社會
好像什麼學都是為了工作





也許用小學的心態來念書會好過一點
因為那不是為了考試而念書







不要被現實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