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啊前天。也就是星期五。
下午一二節課,高二的全都跑到明謹六樓的羽球場聽演講。
(= =嗯,羽球場)





Janet是旅遊頻道,"瘋台灣"單元的主持人。
其實我不知道她還有在哪裡出現過,
但就是有時候轉電視轉到旅遊頻道,剛好看到她就會停下來看。
我媽很喜歡她的主持XD

這是Janet↓


她以前還當過Model喔!
↓↓↓


整個就是正到不行XD





她說這是她第一次到校園演講,有點緊張。

哈~Janet表現超讚的。
她的演講很真摯誠懇,也很生動活潑,而且很有趣。
大家都被她的故事逗笑了XD

Janet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她高二高三的時候就自己打工賺錢,
用"Free car washing"賺錢XD,超酷的~哈哈。
然後用自己賺來的錢,去非洲一個月。
真的真的好厲害!!!!!

她激起了我快要沉澱到潛意識的一些感覺&想法...





※勇敢逐夢
 實現夢想不是白日夢,只要勇敢向前。

※樂觀
 Janet給我的感覺非常樂觀,面對生活,因樂觀而充滿活力。
 這樣才能活出精彩的生命啊!

※真誠對待他人
 唯有真誠,方能長久。
 真誠地與人來往,自然能交到好朋友,不管在哪裡。

※不要畏懼開口
 在國外,敢問敢說敢show很重要。

※語言能力要好
 這是我在努力的目標XD

※付出
 真心付出的時候,會發現得到很多很多。

※不要後悔
 一旦做了什麼決定,就不要後悔。
 如果不幸做了錯的決定,後悔也於事無補。
 重要的是,盡全力去投入,畢竟是自己做的決定。

※培養自己獨立
 現在很多年輕一輩的人都很草莓,真的很糟糕。
 就算父母太過保護自己,也要嘗試訓練自己獨立。





以上※是我從Janet說的很多她自身故事所得到的想法。
聽到她的故事,我覺得很感動。
因為她,我覺得自己真的有機會能實現夢想。

謝謝Janet。





演講結束之後,因為我們班最靠近門邊,所以我們就先下樓啦。
離開明謹之後,遠遠看到Janet還沒走,
我就和幾個朋友衝過去想要近看她。
(因為演講時我們班座位安排在樓上= =而且很遠)

雖然沒要到簽名,雖然沒和她合照。
但是有很近距離看到她XD
但是有很大聲跟她說ByeBye,在她上車的時候,
然後她看著我們揮手說ByeBye。

我很確定她有看到我^________________^
哈哈~





我們都要加油。
因為我們都有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