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在中興堂,世紀風華音樂會,沒去的真的很可惜唷!
(沒看到我穿裙子又長頭髮的樣子XD)

我媽跟我外公跟我外婆都說,我們真的有職業水準,
他們也都覺得很好聽很好聽!!
好開心^_____________^



謝謝老師用心教導。
沒有老師的辛勞,就沒有這樣的合唱團。

謝謝大家的用心投入。
沒有全體成員,就沒有那樣的場面與水準。

謝謝各聲部的聲部長。

謝謝女中音的每個人。



雖然我沒有在觀眾的角度欣賞合唱團的表演,
但是站在臺上,努力唱歌,
我覺得好感動好感動。
尤其是最後一首,Top of the world.
我沒有下去唱,但是在旁邊聽的我眼淚快掉下來。

I'm proud of us, everyone in chorus.

我以身為合唱團的一員為榮。



狂背歌詞&狂練&腳酸死&練到快瘋掉.............
演出之後,覺得,
什麼都值得了。



和大家一起站在臺上的感覺真的很好。

我期待,下一場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