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小時候的事情嗎?小學以前。  早忘了。
我卻還記得那些日子。屬於我和某人的日子。
你們呢?還記得多少屬於你們和你們的某人的日子?

懵懂,誰都有過。
我後悔沒留住那懵懂的初戀,真愛的初戀。
舊愛還是最美,是嗎?
你,有後悔沒留住什麼嗎? 錢?友情?愛情?

曾在哥的狀態上看到:後悔跟遺憾,你選哪個?
哥,我選遺憾。
為什麼?
因為遺憾的痛,比後悔的痛還要久,雖然後悔比較痛,但是後悔過段時間就好了。
幹嘛選遺憾?既然知道遺憾痛又久,為什麼還是要選遺憾?
因為遺憾,能時時刻刻提醒著我,我錯過什麼。

你們呢?你們選哪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