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就回家了...
很想飆一句話...
「幹!我討厭月經!」
= =好 發洩完畢

不過今天不只是經痛,回到家吐到沒東西還是繼續吐。
唉唷,好難過的感覺。

我到底在體虛個什麼勁?

下次看到我在吃冰的或喝冰的請打我屁股。
我再吃冰下去我就要一直在經痛的魔爪裡。
可是問題是我真的好愛吃冰不管春夏秋冬。
.....ouch

國文課撐好久...一直很想倒下去算了。

謝謝老媽來接我回去,
從國中到現在,這樣的情形不知道幾遍了...
我真的很不會照顧自己,對不起。





對了對了,星期二的第九節,我去參加藍色大使的徵選。
結束之後,老實說,心裡有點幹。

幹為什麼去年的那麼告非
幹為什麼今年的這麼好
好啦,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
但是我真的覺得今年比較好。(去年真的是太幹了)

希望能進囉。





明天英文話劇要正式上場...
高二八加油,我真的很喜歡你們!
不管怎樣...對我來說,八班第一啦XD(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tilllovewho 的頭像
    stilllovewho

    since 2006

    stilllovew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